枫子

优散√画渣画写渣文√杂食党不挑食但是只产优散粮√文只写暖文 画只画暖图 暂时不发刀√暂时不开长文一发完结√

yo大兄弟,想看怎样的优散漫?

我正在画的优散漫的脚本自己不是很满意,所以过来问问大家想看什么样的,依据大家的想法做修改或是重新写脚本,机会只有一次,少年不来定制一发自己想要的长期优散粮吗?

1.想看现实多一点还是脑补多一点?具体是怎样的设定?
2.想看甜一点还是虐一点?
3.漫画中除了优瓦夏和散人,还希望出现谁?【必须和他们有关系,我会去要授权,要到才会画,要不到授权的话....不是我的锅Orz】
4.漫画中关于优瓦夏的设定你怎么想?比如工作之类的,怎么设定比较合适?
5.接受最高的腐的程度是怎样?不过反正我不会腐的光明正大,因为散老师会困扰【但是番外可以→_→】
6.希望剧情偏向游戏【iw】一点还是偏向人物【主要指感情】一点?
7.想看轻松日常还是稍稍热血或是稍稍沉重一点?
8.我....我把我加进漫画里你们介意嘛...咳咳Orz或者有谁希望自己加进去的吗?【要求是接触过两个人,互关或者起码被眼熟】
9.关于剧情,节奏紧凑一点还是松散一点?希望主线明确一点还是日常小片段多一点?

一时也想不到太多,欢迎补充,想法没有好坏全部欢迎,我会作权衡取用意见修改剧情,不取用的尽量也画个番外的单独小故事【尽量Orz】画完会艾特。

另外是关于这个漫画的几点:
1.有授权,目前只有优皇和散人的授权,所以要加人物要去现要授权,可能被拒绝可能被无视,没有得到授权的不会画,所以提前说个抱歉。
2.我对于三次元的优瓦夏大概只知道不爱吃青椒,所以漫画里只能脑补,有知道优皇三次元的也请不要透露,优皇应该不喜欢三次元被扒【虽然我特别想知道...】。至于以后如果有设定不妥当的地方欢迎指正,如果你脑补的优瓦夏的设定很棒,跪求告知Orz
3.漫画是全彩,所以更新会挺慢【不过欢迎催更w】,如果想要更新快一点,可以改成黑白漫画【如果要求改成黑白漫画的人多的话】
4.有问题及时说,有意见及时提,想法啊脑洞啊随时都欢迎,评论每条都回,不想评论可以私信w漫画是大家的【比心】
5.感谢看到这里,厚颜无耻求帮扩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