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子

优散√画渣画写渣文√杂食党不挑食但是只产优散粮√文只写暖文 画只画暖图 暂时不发刀√暂时不开长文一发完结√

过来跟各位叨叨几句,占tag致歉。
首先我微博被封了,我去几个熟人微博下面看了一下,我留的评论也没了。
一丁点痕迹都不剩。
我不知道我微博没了之后,各位关注列表里我也会不会自动没了,麻烦各位进去看一眼,自动没了最好,如果还在麻烦各位手动取关一下,实在是给各位添麻烦了。
至于产粮的事,应该还会再画一段时间,之前答应各位的20张优,一个手书,一个动画,我没有忘,更新会发在这里。
把那些画完之后,还会不会继续画优,我也没有想好。
然后就是一些我想说的话。
胡言乱语,没有看的价值。



我入坑不算早,开始产粮更晚。短短一年多,圈子冷,也基本没有画过别的同人,微博居然也300粉了,真的是承蒙各位照顾,感激不尽。
每次提醒增加粉丝,我都要点进去确认一下是因为优或散才关注我的,不然就移除粉丝。所以那300粉,每一个都是我感激能相遇的,每一个都是鲜活的同好。所以那个微博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安全感的。有时候偶尔的负能,发泄完之后就会删掉,生怕影响各位心情。
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人,这段时间我非常开心。
最后就是关于昨晚的事,可能各位不理解为什么我那么激动。
我是某传媒学院动画系动画专业的学生,学习动画是我坚持了很多年,最后家里才勉强同意的事情。我非常热爱我所学的专业,并且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和志向。
某人当政之后,对传媒行业的态度大家都略知一二,但是对于其严重性可能不太清楚,我也不方便多说。总之,只要他还没下来,不只传媒行业,应该说绝大多数的创作者,都得畏手畏脚,遵守条条框框。
失去创作自由对于创作者来说,等于是失去双臂的农夫。
至于我,我是抱着想创作出自己的作品表达自己的思想的想法,学习动画的。我不想我学出来之后,只能中规中矩地做些情情爱爱无病呻吟的动画,或是做些像抗日神剧一样赞美新中国的动画。
我不想这样,这是相当于否定了我十几年的坚持。
当然我也可以不做动画,画点插画接点游戏外包,或者是做广告做美工,反正不会养不活自己。但是那样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我宁愿穷到泡面都吃不起做自己想做的动画。

词不达意。
感谢每一位,这里的大家就像家人一样,我发自内心地喜欢你们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